跳到主要內容

新書鮮享 . 鮮悅讀




如何傾聽神的聲音

  「我們每日生活的細節,神都非常關心,這真是令人鼓舞,並且只要我們選擇不倚靠自己的聰明,而是隨從神的引導,其結果將是驚人的,而且永不止息。謝謝你,比爾,跟我們分享你與神的親密之旅。你真的是一個蒙愛的兒子,又是為他人披荊斬棘的先鋒。能夠讀到神所賜給你的話語,是我的福氣!這些話語奇妙無比,這些操練如此真實又切身……我要親身實踐!」  雷克羅芙 生命釋放者裝備事工創辦人 推薦

作者透過10則真實故事,以及每則附錄的「個人行動操練題」,帶讀者培養與神的親密關係,我們與神培養這關係的地方就叫做:隱密處
(本文擷自隱密處》)

👉點我瞭解更多


儒家倫理的現代經濟使命

  「中國儒家思想產生於二千五百多年前傳統停滯時代。這個時期的特質是:國家的總產值基本上是不增加的,因為受到技術的限制,努力也沒有用。在這樣一個國家總產值不增加、經濟沒有進步的情況下,個人若追求財富,並不會使得社會總財富增加,反而只會引起衝突與挫折。所以全民的福祉並非來自於經濟的改善,而是來自社會的和諧與安定。倘若想要讓社會和諧與安定,就必須讓每個人在社會中扮演好自己的社會角色。準此,於個人,需要一套倫理,於社會,則需要一個制度。」  孫震 台灣大學經濟學系名譽教授

作者群們從各種角度出發,用精闢的論述,一針見血的切中時弊,帶領讀者了解全球化經濟的真相
(本文擷自經濟趨勢與因應之道》)

👉點我瞭解更多


如果你喜歡閱讀,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點擊圖片立即進入天恩網路商城選選購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贈禮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四個面向改變你的人際關係 . 專題報導 . 造就類

人生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與人相處,但百分之八十的衝突、不解和不開心也是在人際之間發生,你有機會從聖經中的真理原則重"心"改變嗎?
你學會處理和觀察自己的情緒了嗎?曾為長年無法改變的壞習慣而困擾嗎?無法解決孩子們的紛爭和不饒恕,如何引導他們擁有好品格? 小組夫婦抱怨不斷,如何委身婚姻裡的角色?教會裡的同工糾葛自私,你想啟發他們看見自己論斷的心嗎?

聽聽他們怎麼說  有一件事,不論你是多久的基督徒,一定會發生!
《改變生命,改變心—聖經輔導講座》→點擊瞭解更多 藉由八個蛻變講題轉化你的人際關係,活出基督生命的蛻變力。
👉場地名額有限,報名請點我
👉關注天恩官方FB獲取最新資訊
追隨奇妙策士   當我還是個年輕牧師時,很愛講道;我努力預備信息,一次就將一年的講道系列計畫好了。我會提前幾週預備每個信息,並設計創意大綱來支持我的重點。我隨身攜帶講道檔案夾,使我可以在靈感來臨時添加或刪減例子。每篇講章我會先對自己傳講,直到熟記在心,這樣我只需要帶著簡短的大綱上臺就好了。我試著以配合我信息內容的激情講道,我確信我的會眾都能從我每個禮拜所服事他們的靈糧中得到很好的餵養。   有一天,某位會友想要和我單獨見面,我非常興奮!我深信我的講道使「比特」悔悟,想要與我談關於神在他心中所揭露出來的事情。但當我們坐下來後,比特說:「我知道你以為我是來談我的問題,其實我想談的是你的講道,你正在扼殺我們。剛開始我以為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現在我知道好多人都有相同的感覺,你快把我們逼瘋了,所以我現在要直接了當地告訴你。」於是我問:「是講道的內容還是方式讓你不舒服?」他說:「整個都有問題,但我有個解決方法。」他遞給我一套著名傳道人的錄音帶,「你聽聽這些帶子,學他的樣式,直到你明白如何傳講像樣的信息。」我一蹶不振地回家。   我知道那次談話影響了我,但我並不明白那影響有多大,直到下個主日我上去講道時,所有的人對我而言都和往常一樣,除了比特以外,他的頭似乎像個小飛艇那麼大!不管我往哪裏看,好像都看到他一臉的不贊同。我從頭到尾躊躇又結巴,直到講完時才鬆了一口氣。   再下個禮拜天又是這樣,我覺得好像只有我和比特兩個人在教堂裏。到了第三個禮拜,我下定決心要讓比特肯定我的講道。雖然我不完全地明白,但我試著打造信息去迎合他的喜好,但那不是我了,所以不成功,講得很不好。   這樣持續兩個月左右,終於有一天教…

美國基督教使者協會 . 聖經輔導講座 . 天恩出版社

今天,我們學會處理和觀察自己的情緒了嗎?
《改變蛻變系列》
藉由八個蛻變講題轉化你的人際關係,活出基督生命的蛻變力。
👉場地名額有限,報名請點我
👉關注天恩官方FB獲取最新資訊
👉更多資訊請洽美國基督使者協會官網👉http://www.rainbowtw.com/20170401/
曾為長年無法改變的壞習慣而困擾嗎? 如果你身為人父或人母,當你的兩個孩子有所紛爭,來到你的面前尋求公道的時候,你將如何引導雙方看見自己自私自利的心態,以至承認向對方的虧欠,因而願意尋求彼此的饒恕?
如果你身為小組組長,當你小組中的一對夫婦頻頻向你抱怨對方時,你將如何止息紛爭,幫助他們看見如何委身於婚姻當中,並願意為對方的好處來共同尋求解決之道?
如果你身為教會牧長,當重要同工幹部陷入忌妒紛爭、相咬相吞的局勢時,你將如何曉以真理,成為和平使者,啟發他們明白他們論斷爭競的心,不在於他人的行為舉止,乃在於不斷欺哄自己對偶像敬拜(貪戀財利、眷戀權位、自視為王)的慾望與心志? 許多平信徒還不知道,神已經賜給他們改變彼此生命的能力!
你的呼召有包含服事他人嗎如果我們若對自己誠實,或在教會中以相當客觀的眼光來觀看,我們其實常常可以承認──有多少事件,明明原本只是一潭春水因微風吹起了絲絲漣漪,但卻因為許許多多未經訓練裝備的弟兄姊妹「好意地」參與,而頓時在湖面上掀起滔天巨浪,以至於將原本可以圓滿化解的事件,最後卻醞釀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慘痛結局。小至兩同工之間從此分道揚鑣、互不理睬;大至教會牧者或長執之間從此相互責怪與怨懟、造成教會分黨結派、無以為繼。 所以我們看見,當服事他人成為神對你一生的呼召時,學習如何有效運用符合聖經真理的原則與方法,將是預備宣教差傳、教會牧養、團契關懷輔導、門徒訓練與裝備訓練、主日學教導等各項事工中不可或缺的首要項目之一。蛻變系列(Transformation Series)的三門課程就是為此因應而生。 💖聖經中已具備改變我們”心“的能力,因為祂在十字架上的工作其實是針對我們的心,是我們思想和動機的中心。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神定意使用平凡的罪人,去幫助別人經歷"心"生命的改變💘 《如何幫助人改變──改變生命改變心》,將學習除了個人成長之外,我們如何能以聖經的教導、聖靈的引領做為基石,將神話語的智慧以四個簡單明瞭「愛──知──說──行」的模式,實實在在地參予在他人的生命裡,好讓我…

好男人私家學 . 天恩報報 . 專案專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