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捌 . 社長札記


過去的一年你如何評價呢? 用什麼來定價?

我想起小時候我總愛偷偷地跑漫畫店,有時還偷拿爸爸抽屜的幾個子去多看幾本(好孩子不要學),回到家跟爸說我去圖書館讀書,如此鬼使神差的運作了好久,有一次爸爸發現了,爸爸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他叫了我的小名把我拉到餐桌旁說:
弟弟啊。爸爸不喜歡你這樣,要珍惜上帝給你的時間!

我想,如果是父親,他會問我是不是善用了上帝給我的每一秒鐘?
時間,是上帝給我們最公平的禮物,也是最有價值的評斷籌碼,不管總裁還是菜販,就只有24小時;每一天,都是餘生的第一天,也是餘生的第一年。


有些人,邁入了2018,
有些人,停在2017 •

所以邁入2018的我們,用力地活,將領受、價值、異象傳遞出去,就是給停在2017的人最大的致敬!


如果要評價過去的一年,我想我會說 :

「有些事做得不錯,但也不容易,有很多坑,但勉強跳過去了,搖搖晃晃,但從銀河裡灑曳下的光卻在我們身後撐起長長的影;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但很值得去拚一拚.」


如果你喜歡閱讀,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我開始期待在隱密處的每一天 . 書香釋迦 . 造就類
如何得著神的指引 . 靈食悅讀 . 造就類
 #加入LINE官方帳號享神秘贈禮
加入好友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天恩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勿翻印,及附上原文連結**